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浙江大学农学教育发展基金2021年度奖励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1-07-20 访问次数:307

为了促进浙江大学农学专业教育事业和相关学科建设,激励优秀学生勤奋学习、支持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浙江大学农业和生物技术学院于2011年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农业和生物技术学院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农学基金)。即日起接受2021年度农学基金奖励申请。

一、奖励资助对象:

浙江大学农业和生物技术学院农学系在册学生(包括硕士和博士生)及其班主任。

二、奖励资助范围:

(一)助学金

1、资助范围:家庭经济困难、有进取心且学习成绩良好无挂课的农学系本科学生(本科四年期间至多享受1次资助)。

2、名额及金额:5000//年,共2人。

(二)奖学金

1、奖励范围: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优秀、全面发展的2019农学系本科学生。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4人。

(三)科研实践奖

1、奖励范围:参与校级SRTP、省创、国创,并顺利结题、成果评定优秀的2018农学系本科学生及指导教师。

2、名额及奖金:5000/人,学生1人,导师1人,共2人。

(四)优秀班主任

1、奖励范围:42017-2021)担任班主任工作成绩优异者。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1人。

(五)研究生公益奖

1、奖励范围:12020-2021)积极承担系所日常公共事务、志愿者活动的研究生。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2人。

三、申请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良,无挂科;

四、申报流程:

1申请者填写附件(助学金、奖学金、科研实践奖、研究生公益奖申请者请填写附件1.,优秀班主任申请者请填写附件2.)并提供证书、奖状、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将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学号+申报奖项”于86发送至yuyacen@zju.edu.cn注:优秀班主任可通过自荐或三名以上教师推荐的形式申报。

2、农学系教育发展基金理事会组织评审,根据公平竞争、坚持标准、择优选拔的原则进行评议,经投票遴选出获奖人员。

3、农学系办公室根据发展基金理事会投票结果,公布获奖名单。

本次评选细则及未尽事宜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人:余亚岑  88982859  yuyacen@zju.edu.cn

 

附件1. 农学教育发展基金2021年度学生奖励申请表.docx

附件2. 农学教育发展基金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奖励申请表.docx


 


         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农学系      

                                                         20217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