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季道藩-申宗坦种业发展基金”作物学科研究生奖学金申报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4-01-03 访问次数:81

1.指导思想

作物学科奖学金主要奖励学科内科研业绩优异和公益活动成效显著的研究生,促进研究生专心科研问题、提升科研能力、产出科研成果,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国家输送优秀人才。

作物学科研究生奖学金来源于浙江大学农学基金,专款专用,并接受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的领导和广大校友的监督。

2.评审委员会

主任:学科负责人

委员:农学系主任、副主任、作物所和种业所所长、副所长、德育导师

3. 奖励对象

作物学科在校中国藉博士生、硕士生。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严格遵守宪法、法律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

(2)学年内科研业绩优异、公益活动成效显著。

4.奖励额度及人次

1)优秀学术论文奖,奖金5000元,分博士和硕士组,各奖励2名。

2)学术会议奖:中国作物学会学术年会博士生优秀报告,奖金4000元,大会报告,3000元,优秀海报,奖金3000元;长三角博士论坛优秀报告奖(不分等级),奖金2000元,优秀海报,奖金1000元;

3)社会公益奖,每年奖励2人,博士生和硕士生各1名,奖金5000元。

5.申报及评审办法

申报方式:每年10月份,由学科发通知至学科内研究生,由研究生本人填报申报材料;

评审办法:作物学科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本基金原则上不重复奖励,往年已获该基金奖励的学生或与学校、学院奖励有重复,本次不再授奖。未尽事宜由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

申请截止日期:202415日(周五)晚上22:00

请申请者提供申请表(见附件1)和相关证明材料交农学系办公室A435a房间(请优先将申请表电子版同步发送至卢老师邮箱luyunhai@zju.edu.cn 或 1390646403@qq.com, 邮件标题统一使用“姓名+季道藩-申宗坦种业发展基金申请)。

联系电话:0571-88982859

联系人:卢老师(luyunhai@zju.edu.cn 或 1390646403@qq.com


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农学系

20231116

备注:该通知已于2023年11月17日通过email发给各研究生导师


2023年度“季道藩-申宗坦种业发展基金”作物学科研究生奖学金申报.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