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第十五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生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 时间:2023-12-05 访问次数:41

15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于20231124-26在扬州大学成功举办。农学系关雪莹和史晓雯2位老师带领9位被预先遴选出的作物学科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论坛会上,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的共20个博士研究生做了学术报告。来自浙大作物学5位博士研究生(李亚菲、沈雨欣、葛洁瑜、孙悦、李娟娟)在论坛大会中做了口头报告,其余4位博士生(谢尚耿、Syed M. Hassan Askri、谢玲娟、杨 坤)在论坛大会中做了墙报展示。经过大会专家评委的评审,来自我系的李亚菲和沈雨欣同学荣获“大会报告二等奖”,李娟娟、孙悦和葛洁瑜3位同学荣获“大会报告优秀奖”;Syed M. Hassan Askri同学荣获“墙报报告一等奖”,谢尚耿同学荣获“墙报报告二等奖”,谢玲娟和杨坤同学荣获的“墙报报告优秀奖

本届论坛由江苏省农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