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胡晋教授获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突出贡献奖

编辑: 时间:2022-11-08 访问次数:167


2022115-6日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在南京举办了“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庆祝专委会成立10周年大会”。在该会议上,我系胡晋教授荣获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突出贡献奖”,表彰其在担任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届副会长期间为我国种子科技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会上,胡晋教授还作了主题报告“国际种子检验现状和进展”,受到与会高校师生的好评。我系关亚静教授在本次大会上被选为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本次大会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由于疫情关系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农业农村部领导、南京农业大学领导致辞并作报告。共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参加人员有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会员、国内高校从事种子科学教学科研的教师和研究生以及部分种子企业。

(农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