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作物科学研究所召开2020级研究生迎新大会

编辑: 时间:2020-09-19 访问次数:332


 2020918日下午,浙江大学作物科学研究所在A110召开了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迎新大会。

首先由作物所所长舒庆尧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作物所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随后,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为各创新中心主任及副主任颁发聘书,各创新中心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就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设想和希望。作物所设立的六大创新中心,是作为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功能单位。

李梦迪同学作为研究生老生代表发言,以自己的经验为师弟师妹们提供指引。陈扬帆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追逐梦想的经历及心路历程。

学科负责人张国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期盼。

最后,农学院副院长祝水金教授作了富有激情的发言,使同学们对未来几年的研究生生涯充满了期盼。

迎新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兼分管研究生教育的副所长邬飞波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