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首届浙江大学暑期国际研究生植物生理线上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编辑: 时间:2020-08-31 访问次数:498

    2020827-28日,由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主办的第一次浙江大学暑期国际研究生植物生理论坛以线上形式在浙江大学农学院举行。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周美学教授浙江大学王一州教授、吴德志副教授、沈秋芳副研究员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

    本次会议,设1个特邀报告,23个学术报告分四个模块举行。在特邀报告上,由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副编辑Chuanfu An博士向全体参会师生、学者就Nature Communications杂志编辑政策、科技论文写作以及论文投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安教授提出的指导性建议,为参会人员高影响力论文的发表提供了帮助。在学术报告上,浙江大学农学院、生科院以及生工食品学院的同学和来自国内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遗传所、中国农科院水稻研究所以及美国康奈尔大学、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西悉尼大学、日本冈山大学等10多个高校和科研院所200多名师生、学者就作物生理领域的前沿研究和学术成果进行交流。同时周美学教授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作报告的研究生进行了点评,提出很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我校作物所6名研究生裘程伟、郭奕邑、洪叶、郑云超、韩进和Ali Raza Khan就干旱、渍害等逆境以及作物形态建设方面作了大会报告。


(线下会议现场)


(研究生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