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作物科学研究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20-06-25 访问次数:204

作物科学研究所2020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624日上午11点,浙江大学作物科学研究所在农学院A435召开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舒庆尧、张国平等教师代表和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的求学和科研经历,针对科研、教学和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表达了对于母校的不舍和感谢之情,老师们就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解答和探讨。老师们感谢同学们为母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仍要坚持学习,鼓励毕业生们在黄金时期不断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老师们和毕业生在农学院门口拍摄集体毕业合影留念,留下了珍贵的回忆。时间没有回放键,但是美好会永远定格。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母校,各赴前程,愿你们用大爱去点亮希望,用理性去探究未知,用信仰去引领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