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统编教材《种子生物学》(第二版) 编写会顺利召开

编辑: 时间:2020-03-13 访问次数:268

2020313日,高等教育出版社全国统编教材《种子生物学》(第二版)编写会在浙江大学召开,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编写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

编写会由教材主编、浙江大学农学系胡晋教授主持,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扬州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等高校的10多位老师出席了编写会。高教出版社孟丽编辑出席了会议,对教材编写进行了指导。

与会教师对《种子生物学》(第二版)的编写大纲进行了热烈、认真的讨论和修改,并就如何传承和创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主编胡晋教授根据编写大纲,分配了编写任务,要求参编教师在编写过程中注意吸收种子生物学的新进展,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做到内容、编排等方面有新意,争取编出一本高质量的教材

                                                    

(农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