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农学65级校友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9-10-17 访问次数:110

农学65级校友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20191016日,农学65级校友们重返华家池和紫金港校区举行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农学系系主任蒋立希、作物所所长舒庆尧接待了校友一行,带领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科技馆、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当天下午,在农学院举行了座谈会。会上,农学系系主任蒋立希及作物所所长舒庆尧向校友介绍了学科组织结构、师资队伍、发展现状等情况。同时,邀请了农学系资深教授凃巨民为校友们讲授了热点话题“转基因作物和我们的生活”。知名校友李关土老师发表讲话,回顾了艰苦奋斗、同甘共苦的难忘岁月。舒庆尧教授与凃巨民教授一道为校友们颁发了“浙江大学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浙江大学徽章。校友们回赠母院字画一幅。会议结束前,校友们全体起立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深厚的爱国情怀和对母校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