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作物科学研究所研究生喜获第十二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奖

编辑: 时间:2019-11-12 访问次数:466

2019118-10日,第十二届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在扬州大学举办。来自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扬州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博士生和教授代表近百人参会;作物科学研究所徐建红教授、甘银波教授、吴德志副教授及七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分为专家报告、博士生学术报告和墙报展示三个环节,其中19位研究生进行了学术汇报,26位研究生进行了学术墙报展示。经过两天的报告和评比,我校郑云超(一等奖)、邝刘辉(二等奖)、董亚婷、严涛和Saad Khan(优秀奖)五位研究生获得学术报告奖;三位研究生王媛媛、裘程炜和Wardah Azhar获得优秀墙报奖。在专家报告环节,吴德志副教授做了海大麦耐盐分子机制解析的特邀报告。

长三角作物学博士论坛自2008年开办以来,由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和扬州大学作物学学科轮流主办,论坛组织相关学校博士研究生参加,对促进学术交流、开拓研究生视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根据约定,明年的长三角作物学博士生论坛将由南京农业大学承办


                                                               (作物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