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系所及方向负责人召开秋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编辑: 时间:2018-09-20 访问次数:238

2018919日下午,农学系/作物所系所班子及方向负责人召开秋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张国平、祝水金、蒋立希、舒庆尧、胡晋、周伟军、张天真、邬飞波、樊龙江、陈进红、徐建红、关亚静和吴德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围绕本科生课程质量提升、研究生招生及相关会议承办事项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蒋立希教授首先通报了农学系教师本科生课程承担情况,讨论了核心课程开展小班化教学,打造农学系核心品牌课程,淘汰掉质量不佳、学生反馈不好的选修课程;会议还决定针对新生选专业,举办农学系开放日活动。邬飞波教授通报了2019年研究生推免报名及招生名额情况,明确了招生限额方案,并讨论了优秀博士生新生奖学金等事宜。

会议还讨论了中国作物学年会、植物精准育种研讨会和作物学长三角博士生论坛等会议承办方案,通过承办相关会议扩大本学科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