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浙江大学农学教育发展基金2016年度奖励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7-09-22 访问次数:555


为了促进浙江大学农学专业教育事业和相关学科建设,激励优秀学生勤奋学习、支持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浙江大学农业和生物技术学院于2011年设立“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农业和生物技术学院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农学基金”)。即日起接受2016年度农学基金奖励申请。

一、奖励资助对象

浙江大学农业和生物技术学院农学系在册学生(包括硕士和博士生)及其班主任。

二、奖励资助范围

(一)奖学金

1、奖励范围:本科学习成绩优异者(成绩基点高,英语单科成绩突出或全国科学竞赛获得者等)和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等。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11 人,其中包括2016级综合成绩排名前5位学生。

(二)助学金

1、资助范围:家庭经济困难、有进取心且学习成绩良好者。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2人,以本系2016级本科生为主。

(三)奖研金

1、奖励范围:农学系研究生学习与科研工作业绩突出者。申请条件:学生以第一作者(不包括共同第一作者)和浙江大学农学系(或作物科学研究所或种子科学中心)为第一单位,本学科导师作为通信作者发表的SCI高影响因子论文(201591日-2016831日期间发表或在线发表)。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 4人,其中分别奖励发表单篇影响因子最高学生2名,累计影响因子最高学生2名。

(四)优秀班主任

1、奖励范围:近四年(2011-2016)担任班主任工作成绩优异者。

2、名额及金额:5000/人,共 1人。

(五)国际交流奖学金

农学基金鼓励农学系本科生积极参与学院或学校组织的国际交流项目,将根据学院或学校统一标准进行配套资助。该资助评选由学院统一进行,不在本次申请范围。

本基金原则上不重复奖励,往年已奖励学生或与学校、学院奖励有重复,本基金不再授奖。未尽事宜由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决定。

申请截止日期:2017930日。

请申请者提供申请报告(见附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交农学系办公室(A347房间)。

联系电话:0571-88982859

联系人:洪彩霞老师(yichuan@zju.edu.cn


农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农学系

2017922

附件:

农学教育发展基金2016年度奖励申请表

本科生姓名:

年级:

学号:

研究生姓名:

年级:

学号:


硕士    □博士

导师:

申请理由:















附证明材料:证书、成绩单或论文。论文需提供首页复印件及5年平均影响因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