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百年校庆日农学系举行校友报告会和座谈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7-06-07 访问次数:572

 2017521日,浙江大学百廿校庆日。在祥和、喜庆的气氛中,农学系、作物所邀请海内外知名校友回校参加作物学科校友报告会,何祖华、徐云碧、李承道、马武军、谢加华、黄继荣、章旺根等7位校友相继报告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及自己的研究成果。报告会后,农学系作物所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先由系主任胡晋教授汇报了农学系历史、取得的成绩,然后各位校友自由发言。校友们畅所欲言,感想颇多,为母系的发展而高兴,纷纷祝愿浙大和母系更快更好的发展。会场气氛轻松愉快,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母系的感恩之情和对农学系发展的关切之心。农学系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和座谈会。

                                                  (农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