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作物科技奖候选项目及第六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6-06-07 访问次数:526

各位会员
为奖励在作物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会员,从而调动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促进我国农业科学与技术的进步,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作物学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决定,将进行第六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的推荐评选工作。
同时,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的科技创造性,促进作物学学科发展,提升产业技术水平,更好地服务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中国作物学会于2016年设立了中国作物科技奖。根据《中国作物科技奖奖励办法》(试行),中国作物学会决定开展2016年度中国作物科技奖评选工作。具体要求请见如下链接:
关于推荐2016年度中国作物科技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关于推荐第六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通知
 
请浙江省作物学会各位会员积极自荐申请,有意申请的请及早告知学会秘书长。
浙江省作物学会
2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