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生天地

辞旧迎新 深深祝福

编辑:admin 时间:2015-02-05 访问次数:1261

 
201522下午农学系暨作物科学研究所师生辞旧迎新联谊会在农生环大楼A110室成功举行。农学院祝水金副院长、王岳飞副院长和学院党政办主任林良夫主任及研究生教育管理科袁熙贤科长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了联谊会,农学系教师和研究生共约1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岳飞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农学系2014年所取得的成就致以热烈祝贺,并向农学系全体师生致以亲切的新年问候和真挚祝福。农学系主任胡晋老师总结汇报了2014年农学系与作物科学研究所在学科发展、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书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联谊会还特别安排了庆贺洪彩霞老师光荣退休的仪式,气氛温馨欢快。农学系总支书记陈进红老师主持了总结与庆贺活动。
紧接着的文艺表演在一段热辣的开场舞《Gentleman》后展开,师生同台竞技。甘银波、蒋立希老师纷纷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忧伤华尔兹》、《Yesterday》等动听的旋律,作物所第四党支部的舞蹈《小鸡小鸡》灵动搞怪,神曲风靡了全场,大家也不禁随之舞动。来自孟加拉的留学生Alamin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深情的《思乡曲》,并代表留学生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Antony和他的中国合伙人陈天龙也为大家带来贴近实验生活的舞蹈《Freedom》,再次将联谊会引向高潮。汪自强老师和关亚静老师为大家带来对唱《呼伦贝尔大草原》,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和大家一起领略草原的自由和辽阔。最后联谊会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满载着对农学系全体师生的深深祝福中圆满结束。共同祝愿2015年会更好。
联谊会还设有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和三等奖30名,更增添了联谊会热烈欢快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