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    名:须海荣

  职务/职称:副教授

  办公电话: +86 571 88982215

  邮    箱: xuhr@zju.edu.cn

  通讯地址:

  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紫金港校区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个人主页:http://mypage.zju.edu.cn/xuhairong


    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茶叶学会理事,浙江省茶叶学会副理事长,《茶叶》杂志副主编。近十年来,主持项目十余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参与编写的教材和著作有《茶树栽培学(第四版)》、《茶学实验技术》、《名优茶生产与加工技术》。《绿茶软包装饮料保质机理和产品开发研究》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近年来一直从事茶资源深加工和茶饮料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工作,其发明专利产品—緑茶浓缩液是目前国内主要茶饮料产品的重要成分,与国内主要茶饮料企业有十多年的合作。目前主要从事茶品质化学成分的性质,功能及其在人体中的吸收和转运。与瑞士西部应用科技大学(HES-SO)系统工程和食品科学研究所开展科研项目合作与研究生合作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