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追忆往昔,共话发展——茶叶所党支部喜迎茶学系65级校友返校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05-24访问次数:172

校友是茶学系的宝藏,是茶学系辉煌历史的贡献者和见证者。2019524日,茶学系迎来65级校友返校。为了充分汲取校友的宝贵经验和建议,茶叶所党支部特别组织了党日主题活动,与校友们共同追忆往昔,讨论新时代下茶学系的发展和变革。茶学系退休支部党员:65级茶学班主任刘祖生教授,任课老师童启庆教授和胡月龄教授一同参与了座谈交流。

首先,王岳飞所长、茶学系党总支统战委员将茶叶研究所发展现状向各位老前辈进行了汇报。65级师生共同回顾了艰苦奋斗、同甘共苦的难忘岁月;回顾了辗转华家池、茶科所、潘板茶学基地的学科建设历程。50年一晃而过,但努力奋斗、挥洒汗水的日子却历历在目,点点滴滴中渗透着茶学师生的求是精神。老前辈们如数家珍般讲述着过往,并不断激励着青年一代要奋进拼搏,再创茶学辉煌。支部成员聆听着老前辈的奋斗经历,深受教育。这是一场生动的奋斗史现场教育,旨在激励茶学系党员同志更加积极地投入到一线工作中去,朝着“双一流”的目标奋勇前进。随后65级校友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及潘板茶学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