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传承茶学精神,释放青春力量

编辑:日期:2019-03-14访问次数:275

——记茶学系师生植树节活动

        312日植树节当天,晴空万里,暖风拂面,浙江大学茶学系组织师生植树活动,茶学系刘祖生教授、胡月龄教授、童启庆教授、潘根生教授、龚琦教授等老一辈茶学教授来到紫金港茶学实习基地,与正在进行农艺实践课程的浙江大学茶学系17级茶学本科班同学见面交流。学生们在茶园周边开沟,种植樱花树、果树、玫瑰等,见到老教授们的到来热烈鼓掌欢迎,老教授们看到学生们个个干的起劲,也非常的欣慰,与同学们交流,指导同学们栽植树木。茶学系王岳飞教授带领茶学系教师也参与其中,执锹挥土,给同学们示范栽植技巧。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同时也表示第一次与这么多茶界大咖近距离交流,聆听茶界老前辈的谆谆教导,收获的不仅仅是实践知识,更是茶学精神的传承。此次师生共度植树节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农艺实践课程,更是一次茶学精神与青春力量的碰撞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