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春齐聚,共谋茶学美好未来 ——2018年新学期茶学系、茶叶研究所及教工支部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日期:2018-03-02访问次数:199

201832日上午,茶学系全体在职教工召开茶学系、茶叶研究所及教工支部第一次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素养,指导实践工作,发挥全体教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共谋茶学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会议上,支部书记龚淑英教授传达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018年寒假领导班子务虚会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服务”,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认真执行一流标准,做好本职工作,求是创新,从自身做起,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并且还和党员们分享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100题,增强党的理论知识。

系主任屠幼英教授对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和实习工作提出要求和工作方案,强调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需有序开展,保证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希望老教授做好传帮带作用;加强教学基地建设等建议。

王岳飞所长提出了2018年的系所工作整体规划和指导思想,要集中力量做好学科建设和产业服务工作,学科带头人梁月荣教授和陆建良、王校常等全体教师献计献策,积极开展讨论。

全体教师新春齐聚,在愉快的氛围中共谋茶学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