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8年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新春年会顺利进行

编辑:日期:2018-01-27访问次数:797

        2018年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新春年会顺利进行。室外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室内浓浓茶情、百花迎春。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孙忠焕先生,杭州市茶文化研究会常务会长何关新先生,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秘书长王小玲先生,中国茶叶博物馆吴晓力馆长,朱珠珍副馆长,义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义乌茶文化研究会会长童香娣女生、副会长吴翎、秘书长吴新福、义乌市保联小学校杜建芳校长,杭州九招茶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龙先生、总经理萧红女士,福建省裕荣香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良绥先生。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会长黄书孟教授,校工会程荣霞副主席和毛晓华副主席,国际教育学院卢正中副院长,浙江大学附属妇保医院工会郭薇医生,浙江大学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赵建明先生,浙江茶叶学会理事长、浙江大学茶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梁月荣教授,浙江大学茶学系主任、常务副会长屠幼英教授,研究会秘书长、农学院两办主任林良夫老师,副秘书长吴媛媛副教授以及茶学系师生6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大学茶叶研究所所长、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秘书长王岳飞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赵建明书记致欢迎词,和与会领导们介绍了2017年浙江大学和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取得的重要成果,如全校11A+学科优异成绩,农六个学科取得了A+的好成绩。屠幼英副会长汇报了2017工作情况和2018计划。孙会长对研究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总结出27项工作,从国内国外、校内校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等多方面评价我们取得的成绩,尤其是科学诠释了何为茶人和茶人精神,富有哲理又有满满的感动,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鼓励。黄书孟会长和梁月荣副会长为新当选浙江大学茶文化与健康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基地入驻企业颁发证书;何关新会长介绍了杭州茶文化研究会2018的工作计划,为各研究会未来合作提出了课题。时间总是在欢声笑语中快速流过,最后黄书孟会长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个部门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祝福与会嘉宾2018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