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茶叶所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

编辑:日期:2017-09-12访问次数:239

  2017911日中午,茶叶所教工支部党员于会议室A728集中开展学习中共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会议由龚淑英支部书记主持,由陆建良总支书记转达学院党委《关于培育一流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会议精神。

  会议精神指出,教工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思想和行动统一。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源源不断培养和造就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上走在前列,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出更大的贡献。这就需要各位教工党员紧密联系实际,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持战略定力,根据国家双一流建设总体部署,认真制定并实施一流学科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确保学习教育抓常、抓细、抓实。

  集中学习后,各位教工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发言和讨论,并对后续系所工作以及党务工作做出具体安排,确立了党支部每月至少召开 1 次支部委员会会议和 1 次党员大会。每季度组织开展 1 次党课教育的(每月第一个星期一)的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制度,并由党员系所领导依次安排学习主题,组织学习。陆建良总支书记再次强调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观看和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