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校长到访农学院洽谈相关合作项目

编辑:slz日期:2017-05-23访问次数:261

  2017年5月19日下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校长Ralph Hexter 教授和负责全球事务的副校长Joanna Regulska 教授到访农学院。院长陈学新教授和祝水金教授在茶学系教授梁月荣和须海荣的陪同下在求是茶苑进行相关合作的洽谈工作。

  会议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希望在茶科学和文化为合作平台,就科学研究、文化交流和学生培养等方面建立全面的合作机制,初步商定明年2月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签订合作框架。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农业科学、营养科学等领域全球名列前茅,与我院已有多年的合作,目前是我院学生“3+1”的合作学校,上月该校营养系的Robert教授和Nilesh教授参加了茶学系举办的“首届庄晚芳茶学论坛国际会议”,目前已有茶学系多名博士生和硕士生在该校进行合作研究。学院研究生科、外事交流办公室和茶学系有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后须海荣老师陪同二位校长参观了中国茶叶博物馆,对中国茶文化和历史留下了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