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庄晚芳基金申请

编辑:admin日期:2016-01-06访问次数:616
各位茶学系在职教职员工:
  
       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自从成立以来,对我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和研究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此,为了积极发挥本基金的作用,尤其加强对茶学学科发展的促进作用。本基金拟对近年来为茶学学科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在职员工进行奖励,同时希望本基金为茶学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具体奖励内容如下:
  1、论文:影响因子大于5以上的单篇论文戓近5年来同一作者累计发表影响因子大于20以上的论文。论文必须是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署名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不得重复计算。
  2、教材:已出版的国家级规划教材和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规划教材的主编,署名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
  3、成果:省、部级二等奖以上成果(成果的第一完成单位必须是浙江大学)和国家级成果奖(完成单位可以为前二名)。
 希望各位老师将以上论文、教材及成果材料在1月15日前送到谢建勇老师处。
谢谢!
                                                       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