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浙江大学茶叶专修班开班通知

编辑:hqf日期:2014-12-09访问次数:1742
    浙江大学茶叶专修班于2015年正式开班啦!第一期课程时间为:2015.1.12-2015.1.18。现面向全国从事茶叶生产、加工、销售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初中文化程度以上)招生。
    本期课程教师由全国唯一重点学科浙江大学茶学系专业教师组成,授课教师具有丰富的课程教学能力和实践经验(相关教师情况详见浙江大学茶学系主页)。本科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茶树品种与茶叶品质关系、茶树栽培技术和茶叶品质关系、茶叶加工技术,茶叶审评常识,茶叶营养成分与健康的关系,科学泡茶和饮茶知识等,主要目的是加强从业人员的茶学基础知识,从茶科学本质上理解茶、掌握茶,更好地奉献给消费者。课程学习经考核通过合格,颁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课程名称
课程教师
1
茶树品种与品质
梁月荣等
2
栽培管理与茶叶品质
须海荣等
3
茶叶加工技术
汤一等
4
茶叶生化
何普明等
5
茶与健康
屠幼英等
6
茶叶审评
龚淑英等
7
茶文化与健康
王岳飞等
8
科学饮茶
吴媛媛等
 
欢迎广大学员报名!
 
报名须知:
报名材料:报名表(见附件)、蓝底免冠1寸彩照2
报名费:2400/人。食宿自理。
联系电话:0571-88982259 谢建勇老师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A743

 

附件:浙江大学茶学专业培训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