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茶学系2014级研究生见面会

编辑:admin日期:2014-09-24访问次数:1213
    在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茶学系迎来19张新面孔。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地熟悉融入茶学这个大家庭,我们在2014年9月23日下午两点于农生环A728举行了一场茶学系2014级研究生见面会。德育老师吴媛媛副教授,叶俭慧老师及李博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每位老师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给予了深切的寄语,希望每位新生能在茶学系度过一个充实又精彩的研究生生涯。老师们从研究生的自我定位、如何提高自身素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等方面提供了指导。
   随后,19名新生开始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个个充满活力,热情洋溢,为整个茶学系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紧接着在场的师兄、师姐也对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以及和每位新生分享在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的经历和感悟,为新生在即将面临的研究生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指引。
   在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吴媛媛老师宣布茶学系2014级研究生班级成立。之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茶学系2014级研究生班级选举班级委员,选举出了以廖凯为班长的2014级班委,大家一致鼓掌通过。
   最后,吴媛媛老师就新生班级的一些事务进行了布置,并对新选举的班委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主动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二要以班级为核心,塑造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