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本科生活动

大四之规划与展望

编辑:admin日期:2013-10-10访问次数:3303
 
    在经历了暑期欢乐而富有意义的的余姚、宁波和奉化等各地的茶厂参观实践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的学期。作为大四的学生,我们此刻迎来的正是浙大本科生涯最后一年的时光。此时的我们,有许许多多美好往事的回忆,更有我们对于未来的无限憧憬和期望。
   
     9月27号,大家相聚在茶学系728的会议室里,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会议开始,班长首先就之前评奖评优的事宜做出了总结,公布了评选结果的名单,这是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们的肯定与鼓励。而对于未来的打算,同学们也都纷纷表明了自己的选择,工作、读研、直博、出国,每个人都作出了自己人生中又一个转折点的抉择。大四的我们,面临着许多来自各方的压力,班长提到了关于自我心理状态及时调整的问题,并提出同学间应该多多相互关心和帮助,并且在学业、工作等各个方面建立组团合作。
之后,茶学系的副系主任吴媛媛老师也来到我们班会现场,吴老师建议大家在毕业设计方面多多与导师沟通交流,早日确定自己的课题并及早地开展起来。于此同时,吴老师也表示作为大四的学生,应该多关注系里各种讲座等活动,多关注茶学老前辈们的辛勤付出,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心系茶学发展的人。
 
    班会虽然结束了,但对于未来一年的自我发展与展望却不会停下脚步,相信大家都会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坚实而有力的迈进。祝福每一个人,绚烂的未来一定是属于为之着迷而努力付出的我们!
 
                                                                 
(骆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