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春色无边,活力无限——记茶学系三支部活动

编辑:admin日期:2013-04-26访问次数:1047

    最美人间四月天,趁着明媚的春光,借着闲暇的周末,我们茶学系第三党支部与作物所第七党支部联谊,登老和山,游大青景区,呼吸山林间的新鲜空气,增强抵抗能力,预防禽流感。

    杭城的山虽不像那黄山危峰兀立,耸入云霄,却也连绵起伏,郁郁葱葱,自有一番江南的韵味。路途虽然不是很险峻,但长达8小时的登山运动,再加上骄阳似火,着实考验了大家的体力、毅力,脑力以及团结互助的精神。虽然在登山的过程中,有许多成员觉得路程很辛苦,但是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没有一个人在中途放弃。在最后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大家手里都没有水了,但是每一个人依然坚持不断前行。在这个时候,团队的合作精神以及凝聚力充分体现,尽管有些成员登山速度较慢,但是走在前面的队员并没有丢下他们不管,而是不断的鼓励大家。

    自此登山运动后,虽然大家都筋疲力尽,但收获颇丰,在我们专注于学业的同时也要加强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磨练自己的毅力,这样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也了解到平时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在之后的日常生活中一定会勤加锻炼,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茶学三支部和作物七支部的党员们会以更为强健的体魄面对生活和工作中的挑战。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茶学系第三党支部
作物所七支部

                                         201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