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龙春五月,与青春同行

编辑:cgsoft日期:2012-05-08访问次数:795
    春夏交接,百花盛开,大自然一片欣欣向荣,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茶叶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登高踏春,与青春同行”为主题的踏春之旅。
    早上一早,我们到达老和山山脚下——浙大玉泉校区,在这里,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浙大悠久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内涵,这种无形的精神感召下,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习奋斗的目标。沿着蜿蜒山路,700级台阶也许不算遥远,但是路途仍然需要毅力和决心。在爬山过程中,大家提高了团结合作意识,认识到了“一个也不能少”的团队精神,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当我们在制高点俯视喧闹的城市,远眺似画的西湖,我们感受到了拥抱大自然的陶醉,心胸顿时开阔了许多。随后沿着山路一路小跑来到杭州植物园,在这里,大家在绿色世界中穿行,感受着生机盎然。在一片草地上,我们席地而坐,共进午餐,同时大家畅所欲言,对许多社会现象和政策法规进行了讨论,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
    此次踏春之旅反响良好,受到党支部内外成员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这类活动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也有利于对自己未来的学习工作增加动力,同时开拓思路,对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社会现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更加理性和务实的看待各种社会现象,明显的提高了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和学习意识,增强了大家的组织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