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园地  研究生活动

悠悠茶香韵,浓浓师生情

编辑:cgsoft日期:2012-03-30访问次数:1164
    百花争艳,芬芳四溢,弹指间,又到了研究生毕业季。为欢送2009届毕业生,茶叶所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于3月29日晚联合举办了以“悠悠茶香韵,浓浓师生情”为主题的毕业生欢送会。欢送会邀请了茶叶所所长梁月荣教授、茶学系系主任须海荣教授、龚淑英教授和屠幼英教授、德育导师吴媛媛。
    欢送会由德育导师吴媛媛主持。首先梁月荣老师、须海荣老师、龚淑英老师和屠幼英老师祝贺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分别对毕业生寄予了希望。希望毕业生能尽快实现角色转变,早日融入社会,为中国茶产业的发展、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言语之中都透露着依依惜别之情。
    接下来是各位毕业生的离别感言,首先一起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美好的回忆;然后就是分享了自己从事科研过程中自己的经验与心得;最后分享了自己在找工作过程中的体会。尤其是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应乐的发言引起了与会者的广泛共鸣,不仅分享了自己如何开展科研的经验,而且重点谈了自己的找工作经验,包括实习机会的把握、就业信息的获取以及自己面试世界500强公司的面试技巧。
    欢送会在欢乐与活泼的气氛中持续了接近三个小时,声声笑语是最灿烂的青春、是最美好的憧憬、是最浪漫的情怀、更是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