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培养  庄晚芳基金

浙江大学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举行首次理事会议

编辑:cgsoft日期:2009-12-06访问次数:729
2009年126日,在浙江大学神农宾馆,由来自浙江省茶叶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杭州嘉盛茶业有限公司、浙江华茗园食品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茶学系的有关代表举行了“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会”第一次全体理事会议。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自200811月成立以来,在广大茶界企业和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第一期共收到捐赠人民币110. 8万元。20097月经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会申请,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全额配套110. 8万元人民币,其基金总额达221. 6万元人民币。后又有王旭烽女士、李大椿先生分别捐赠10000元和2000元人民币,目前其基金总额为222. 8万元人民币。在此,基金管理委员会对热心支持庄晚芳茶学基金的人士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能继续给予支持,使基金不断发展壮大。
会议根据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的宗旨,对该基金奖励实施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以下试行办法,拟在试行中不断改进与完善。希望大家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庄晚芳茶学发展基金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