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陈学新教授实验室师生周六畅游横店影视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718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师生之间交流、让师生在科研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了解我国古代建筑艺术,20141227日,陈学新教授实验室师生赴我国著名的横店影视城参观游览。古色古香的广州街和香港街,古道纵横交错,珠江穿城而过,在这里十九世纪至二十世纪初的我国南方街市风情得到了真实再现。气势磅礴的秦王宫,黄尘古道,金戈铁马,燕赵建筑,秦汉文化,在这里“时间隧道”将你带回了远久的古代。威严矗立的四海归一殿、精彩无比的英雄比剑表演、4D秦始皇陵墓的惊悚体验,大家放飞心情,尽情享受着游玩的乐趣。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1996年,为配合著名导演谢晋拍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而建,并对社会正式开放。地理位于中国浙江金华东阳市横店镇,处于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自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累计投入30个亿资金兴建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两座超大型的现代化摄影棚,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