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行2023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茶话会

编辑: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访问次数:192

瑞兔辞旧去、龙腾新年来。20241月15日上午,农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迎春茶话会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百余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吕黎江、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崇德、系所及机关部分老师参加活动。

茶话会由党委书记吕黎江主持。他向到场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

常务副院长孙崇德作了学院2023年工作汇报,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学院取得的各项喜人成绩,并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继续在高远使命的引领下,求是奋进、开拓创新、再创辉煌。他表示,学院的发展凝结着前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农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新春快乐!

握手、拥抱、道问候、话家常,老同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茶话会现场温馨喜气,一片祥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