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Fruit Quality Biology / Food Quality &Safet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3将于2023年11月3日至5日在杭州举办

编辑: 时间:2023年11月01日 访问次数:10

由浙江大学、康奈尔大学和诺丁汉大学共同主办,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果实品质生物学”暨“食品品质与安全”2023国际会议(Fruit Quality Biology / Food Quality &Safet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2023)将于2023113日至5日在浙江大学圆正·启真酒店举办。陈昆松教授、诺丁汉大学Donald Grierson院士和康奈尔大学Jim Giovannoni院士担任大会共同主席,已邀请美国、英国、法国、新西兰、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亚、比利时、荷兰,以及中国的相关科研院所知名学者与会。

Fruit Quality Biolog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是由浙江大学和新西兰植物与食品研究所联合创办的国际系列学术会议,已先后于201220152016、和2017年举办四届,本次会议是该系列会议的延续。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Food Quality and SafetyFood Quality and SafetyFQS)期刊举办,已于2017年举办第一届。FQS是由浙江大学主办,陈昆松教授,叶兴乾教授和欧洲科学院院士、法国图卢兹大学Mondher Bouzayen教授担任主编,浙江大学出版社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的国产SCI学术期刊,2023年影响因子为5.6

大会网站:http://fruitquality.zju.edu.cn/

会议日程安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