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温暖重阳—— 农学院核农所教工党支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党日

编辑: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访问次数:5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加强老龄工作建设,10月20日核农所教工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赴安吉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重阳节特别活动

安吉余村是“两山理论”的发源地,也是全国首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入选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2021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老师们追随习总书记的脚步参观了余村文化馆并听取了讲解,进一步了解了安吉余村的旅游发展历程,感受了“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余村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老师们来到了有“中国第一竹乡”美誉的安吉竹博园,离退休老同志在年轻老师的陪同下,徜徉在幽静的竹径中,欣赏竹编《清明上河图》、《兰亭序》等艺术作品,了解中国悠久的竹历史和灿烂的竹文化;还观看了可爱的国宝大熊猫和园区内的水幕秀表演。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老中青三代核农人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交流工作,分享生活,情义传递,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温暖的重阳节。

核农所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