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工会组织“梅好生活”庆三八主题春游活动

编辑: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访问次数:10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女教工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更好地放松身心、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3月3日,农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开展“梅好生活”庆三八主题春游活动。


在欢声笑语中,女同胞们乘大巴一同前往此次活动目的地——超山景区,随即开启了我们的“赏梅”之旅。超山自古以梅花闻名,与苏州邓尉、无锡梅园,并称为江南三大探梅胜地。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肢体,呼吸清新的空气,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

超山梅花,以“古、广、奇”三绝著名,在“十里梅花香雪海”的盛景下,在感受唐梅和宋梅的悠远的历史底蕴中,大家纷纷相机定格梅花的美,此刻,美景与女教工们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午后,女教工一行前往茶馆品茗,茶馆里,大家天南海北地聊着,茶香四溢伴随着精致的茶点,在谈笑之间度过了愉快的下午茶时光。

踏青赏梅、乐享春意。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女同胞们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农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教职员工的归属感。愿我们的女教工们永远精致优雅,用心品味生活美好,在张弛间积蓄前行的力量!

(农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