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纳英才

徐海君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编辑: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访问次数:491

浙江大学农学院徐海君课题组因科研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从事稻飞虱与水稻互作分子机制方向的博士后1名。

一、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PI,徐海君,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项目获得者。在稻飞虱翅可塑性发育的分子机制方面取得了原创性的成果,入选2015年度中国生命科学领域十大进展,代表性论文在Nature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PTBS等期刊发表。实验室主要利用组学技术和分子生物学技术解析昆虫翅的进化发育以及刺吸式口器昆虫与植物的互作机制。

 二、应聘条件

1. 在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

2. 有水稻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

3. 年龄30周岁以下,身心健康;

4. 博士期间或近三年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1篇及以上;

5. 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协作能力;

6. 具有主动探索、实事求是等基本的科学素养;

三、薪酬待遇

1. 薪资待遇为每年>=17万元,其他待遇视是否符合杭州市和浙江大学的其它优惠政策而定;

2. 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出国参加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经学校评审后,给予经费支持;

3. 优惠价提供博士后公寓;

4. 在站期满3年可申报副高职务任职资格。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海君

联系方式:haijunxu@zju.edu.cn15868114185

个人主页: https://person.zju.edu.cn/haijunxu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中文简历发至上述邮箱,并将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欢迎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