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教授入选“国际油菜咨询机构”理事会成员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8日 访问次数:619

近日,经 “国际油菜咨询机构”理事会主席Wolfgang Friendt教授推荐,浙江大学蒋立希教授成为GCIRC理事会新成员,浙江大学作物科学研究所为GCIRC新的成员单位。

 “国际油菜咨询机构”(法语名称:Groupe Consultatif International de Recherche sur le ColzaGCIRC; 英语名称:Global Council for Innovation in Rapeseed and Canola,以下简称GCIRC)理事会由世界主要油菜产业大公司管理层和科学家组成,总部设在法国巴黎,是跨国油菜产业重要咨询机构,关注全球油菜产业涉及的各个领域,包括经济贸易、科学研究、技术发展、各国生产动态等。

GCIRC理事会每4年召开一次大会,每2年召开一次技术会议,在会上投票确定6年后世界油菜大会的举办地点与承办单位。目前,除浙大之外,我国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科院油料所、西南大学等也是GCIRC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