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中心Ronald van Ree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1385


报告题目:过敏诊断和免疫治疗的分子途径

报告人:Ronald van Ree

报告时间:201910149:00

报告地点:紫金港校区农生环大楼A641

主持人:高中山

报告人简介:

Ronald van Ree博士,现为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中心教授,实验免疫学实验室主任。1994年阿姆斯特丹大学免疫生物化学博士学位,2005年开始在阿姆斯特丹血液中心免疫实验工作,实验室主任。2005年开始在目前的阿姆斯特丹医学研究中心工作。他是荷兰过敏公司HAL的科学顾问。主要从事水果、花粉等过敏原分子诊断基础免疫疫苗研究,主持和参加了多项欧盟过敏领域研究项目。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 以及国际知名的过敏杂志Journal of Allergy Clinical ImmunologyAllergy等期刊发表100多篇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