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甘苏生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访问次数:960



报告题目:Making sense and use of senescence in plants

报告人:甘苏生

报告时间:2019102915:00

报告地点:紫金港校区农生环大楼A526

主持人:陈利萍

报告人简介:

甘苏生博士,1995年毕业于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获生物化学博士学位。现为康奈尔大学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综合植物科学学院终身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1)植物衰老的分子调控机制;(2)基因表达的维度控制。在对植物衰老的基础研究和转化研究中,甘教授是全球知名的领军人物(https://www.uni-kiel.de/krupinska/croplife/board.html)。先后在ScienceNature BiotechnologyPNASNature PlantPlant Cell等期刊发表论文70多篇,总被引次数 8260余次,H指数为34。曾担任6本国际学术期刊的编委。曾担任关于植物衰老的戈登研究会议等多个国际会议/座谈会的主席/联合主席。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