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带队访问荷兰瓦赫宁根大学

编辑: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访问次数:544


201999日至13日,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率团访问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拓展双方在农学、植保、园艺等学科领域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合作。在荷兰期间,赵建明一行还随吴朝晖校长访问了荷兰瓦赫宁根大学食品安全研究院。此次访问拓展了农学院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的国际合作战略布局。

荷兰瓦赫宁根大学(Wageningen University & Research,简称WUR)始建于1918年,是农学与生命科学领域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农学院与该校在害虫及天敌研究、农药检测、设施园艺等领域已开展科研与教育合作。此次代表团一行与该校相关人员在肯定已有合作所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就新开展学生实习项目、高端培训、共建长三角作物IPM防控国际研究中心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共识。

浙江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树生教授、农学院副院长祝水金和师恺教授随行出访。

                                                  (综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