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西兰林肯大学Stephen Wratten院士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访问次数:692


报告题目:未来农业,未来食品

报告人:Stephen Wratten院士

报告时间:2019719日(周五)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紫金港校区农生环大楼C1012

主持人:祝增荣教授


报告人简介:

Stephen Wratten院士是林肯大学生物保护研究中心的生态学首席研究员,杰出教授。他曾在英国剑桥大学及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工作。

Wratten教授是世界著名的农业生态学研究者,致力于农业有害生物的生物防治研究。他提倡使用作物和非作物为害虫的天敌提供临时住所、蜜源、替代食物和花粉等。此技术恢复并增强了农业系统的生态系统服务(自然服务)功能,有效改善了环境增强了对有害生物的生物防治作用。此技术目前已在新西兰、英国、美国等多地葡萄园被广泛应用。

Wratten教授已在Nature, 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 PNAS, Ecology, Ecology Letters, Journal of Ecology, 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of London等期刊发表了500多篇论文,主编了8本书,并在90多本农业领域的书籍中编写章节。作为农业生态学研究的国际权威(H指数74),他在2014年被Annals of Applied Biology的社论评为最具影响力的10位作者之一,他的著作的总引用数超过21550

欢迎广大师生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