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所滕元文教授参加第15届EUCARPIA果树育种与遗传学术会议

编辑: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796

       201963-7日,由国际园艺学会(ISHS)和欧洲植物育种协会EUCARPIAEuropean Association for Research on Plant Breeding)主办,捷克共和国Holovousy果树研究与育种研究所承办的第15EUCARPIA果树育种与遗传学术会议在位于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的捷克生命科学大学召开。共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近15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共同探讨了果树育种和遗传研究的最新进展。

       大会共有40多个口头报告和110个墙报展示,浙江大学果树科学研究所滕元文教授应邀在大会上做了题为“Interspecific hybridization contributes greatly to the origin of Asian pear cultivars – A case study of pears from Gansu Province of China”的主题演讲(Keynote speech)。会议安排参观了Holovousy果树研究与育种研究所的育种基地及研究所周边的商业果园。

滕元文教授做主旨演讲


滕元文教授参观Research and Breeding Institute of Pomology Holovousy Ltd.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