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周晋峰秘书长报告会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访问次数:1253

间:2019529日(周三)18:30 - 20:00

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报告厅

主讲人:周晋峰秘书长,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

主持人:祝增荣教授,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报告内容:

围绕生物多样性的全球意义、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近年来在生物多样性保护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及成果,探讨青年学子如何切实参与其中,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主流化。

报告人简介:

周晋峰博士,1984年北京大学化学系学士学位;1984年起北京大学直读博士生,1987年获北京大学、美国普渡大学联合授予博士学位;1987-1988 美国普渡大学物理系博士后;1988年底 回国创业;1992-2000年中西集团董事长。现任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罗马俱乐部(Club of Rome)执委,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副主席,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世界环境法委员会”(IUCN WCEL)委员,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自然保护地委员会(IUCN WCPA)“其他有效的地区保护措施”工作组(OECMs)成员,《世界环境公约》专家组成员。

周晋峰博士是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的积极倡导者、实践者、研究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