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院领导赴中化集团洽谈教学与实践基地建设等合作事项

编辑: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936


2019年510日,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敏、副院长孙崇德等带队访问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化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鲁新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王敏等出席洽谈会,双方围绕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实践与教学实习基地、暑期博士生社会实践基地、校园招聘、科研合作开展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金敏、孙崇德分别向对方介绍了浙江大学及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实力、人才培养目标及培养质量等内容。对方也向农学院一行介绍了中化农业的历史沿革、五大业务板块、企业品牌、文化和社会责任等内容。

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为国有大型骨干中央企业,28次入围《财富》全球500强,在2018年《财富》发布的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98位。学院主动出击对接大型国企央企,是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服务国家战略,提前布局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