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科技局刘永孚一行访问农学院

编辑: 时间:2019年01月11日 访问次数:898


2019110日至11日,遵义市科技局刘永孚局长一行4人访问农学院。院长陈学新接待了刘永孚一行,11日上午,双方就支持西部发展,推进深层次科研合作开展座谈。

陈学新院长介绍了农学院的办学历史及目前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特别回顾了农学院的西迁办学历史。他表示,农学院愿意支持西部发展,希望双方能通过高新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合作平台,在产业布局、生态旅游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刘永孚对农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湄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开发区创建工作的相关背景和合作意向。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还就科技创新人才团队培养、研发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茶产品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进行深入交流。

茶学、园艺、园林等专业及机关相关科室的负责人陪同接待。

                      (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