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果树78级校友返校举行入校40周年座谈会

编辑: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访问次数:492


2018122日,农学院园艺系果树78级校友入校40周年后重返母校,在华家池和启真湖畔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共叙同窗情、师生情。

农学院党委书记赵建明从农学院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成绩。赵书记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农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母院发展并常回母校看看。园艺系系主任张波详细介绍了园艺系的发展情况。园艺学科负责人喻景权教授、园艺系副系主任周艳虹教授等老师参加座谈。

浙江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果树78级校友代表李友杭主持会议,他介绍了本次班级聚会的情况,并对学院热情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祝愿母校母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参会校友对园艺系发展也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校友们还参观了蔬菜研究所、果树科学研究所、园林研究所及紫金港校区。

(园艺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