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植保系64-2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五十周年茶话会

编辑: 时间:2018年11月14日 访问次数:395


20181013日下午,农学院植保系64-2班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茶话会在农生环大楼AC-912会议室举行。农学院院长陈学新出席茶话会,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情况。

         植保系系主任娄永根教授也在会上介绍了系里的情况。与会领导向校友们颁发了“浙江大学毕业五十周年”荣譽证书、浙江大学徽章、农学院校友名录。胡彩华校友以别名“梅亦”在扇子上作画,赠送给母院留念。

刘乾开、黄恩友、李良三位授课老师应邀参加茶话会。郑雪浩、胡彩华、陈邦幼、段新清、毛平伟五位校友作了“不忘初心、情系母校、难忘师生情、难忘同学情”的发言。

据悉,该班的老校友们之前在农业、教育、土管、财经、法制、金融、外贸、政府等各条战线上工作,获得过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农业部颁发的农作物病虫测报先进工作者等多项奖励。一半以上同学晋升为高级农艺师、高级教师或担任局级领导、公司经理等,为当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当天,老校友们在校友总会志愿者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紫金港校区、校史馆等,64-2班原班长高级农艺师瞿青茶感叹:“一天的返校活动,使我们深切地感受到母校象母亲一样,张开双臂,欢迎学子的归来,使我们感温暖和幸福。祝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