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外籍教师英兰(Dr. Imran)荣获"杭州市荣誉市民提名奖"

编辑: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访问次数:1010

201895日,杭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了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荐5名候选人为杭州市荣誉市民的议案。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副教授英兰荣获“杭州市荣誉市民提名奖”,以表彰其为杭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截至目前,仅有17位全球杰出人士获得“杭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英兰是浙江大学为数不多的永久职位全职外籍科学家之一。他厚德笃学、用心育人,将国际化教学理念融入教学,曾在2016年先后获得过浙江大学优质教学奖和全国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等殊荣。作为外籍专家,多次就杭州城市国际化、“一带一路”战略、中国与巴基斯坦合作等议题发表独到见解。

农学院历来重视对外交流和国际化工作,以开放的办学态度,鼓励培养国际性人才。目前,英兰还担任了农学院作物所“一带一路”国际班班主任。

(作物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