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乔红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8年07月13日 访问次数:2643

报告题目:

Chromatin regulation and ethylene signaling

报 告 人:

  红 教授

报告时间:

2018719日(周四)14:00

报告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A435

主 持 人:

关雪莹教授

报告人简介:

乔红博士毕业于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获遗传学博士学位,在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 at San Diego开展博士后研究。2013年就职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乔红教授是乙烯信号传导与分子调控研究领域的国际领军人物。研究方向为激素和胁迫信号调控下的染色质修饰与基因调控。通过整合遗传学,基因组学,蛋白质组学与生物化学等研究技术手段,实现对农作物抗性、产量的可持续性改良。近年来连续在ScienceGenes & DevelopmentNature CommunicationsPNASPlant Cell Plos Genetics等期刊发表重要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