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士纳沙泰尔大学Ted Turlings教授和美国农业部Junwei Zhu研究员学术报告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18年06月20日 访问次数:1061

报告题目:

Exploiting the chemical ecology of tritrophic interactions for crop protection
报 告 人:

Dr. Ted Turlings

报告题目:

Are we hitting a JACKPOT: Discovery a long-lasting repellent from coconut
报 告 人:

Dr. Junwei Zhu

报告时间:

2018621日(星期四) 9:00-12:00
报告地点:

农生环C1012
主 持 人:

娄永根教授

报告人简介:

     Ted Turlings教授1990年获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昆虫学博士,现任瑞士纳沙泰尔大学生物学研究所教授、副所长、化学生态学能力中心主任。Turlings教授长期致力于植物-地下害虫-害虫天敌三级营养关系研究,已在NatureSciencePNASEcology LettersPlant Cell等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0篇。

      Junwei Zhu研究员1995年获瑞典隆德大学化学生态学博士,现为美国农业部林肯农业试验站研究员、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兼职教授、亚太化学生态学学会主席。主要从事昆虫化学生态学的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在利用信号化合物防控害虫方面取得了重要成就,已在化学生态学、昆虫学等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70多篇。